———铁血博君一肖(ˊ˘ˋ*)♡. 追丹选手

过分上头!!!

我的天哪!我断头安利这个《暧昧男子》,简直了!柜台和鸡仔!呀呀呀!又尬又搞笑,各种误会巧合,性格本来不和的两个人闹了许多笑话,还被公开处刑!修罗场也有!哈哈哈哈!最牛的时候,就是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是多余的那个灯泡。

崔宇植的演技没话说,表情帝没错了。我看了好几集才知道他居然是《魔女》里的帅气反派和《釜山行》里的棒球少年!演什么像什么的那种,爱了爱了。

张基龙偶尔会悄咪咪地笑场,也是超级可爱,哈哈哈哈哈。

为什么!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呀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
© 我亲爱的拿破仑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